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谷幽然的天空

有我这个世界才如此灿烂多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千岩万壑不辞劳, 远看方知出处高。 溪涧岂能留得住, 终归大海作波涛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可爱符号表情   

2009-11-22 20:55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T_T流眼泪的样子  
~~>_<~~ 痛哭,十分伤心  
⊙ ⊙ 睁着眼睛看着你  
^_~ 俏皮地向对方眨眼睛  
*o* 陶醉  
:p 吐舌头  
@_@ 高度近视  
<@_@> 醉了  
o_o 盯着...  
^o^ 扮鬼脸,或者很得意,很自豪  
O_O 吃惊  
-_- 神秘的笑容  
^_^ 快乐的人儿  
_.,_ 裂开嘴轻声笑  
^v^ 很憨地笑  
^v^ 成功了,高兴地笑,在用胜利的手势  
(^-^) 欢喜  
(^o^) 欢喜  
*^____^* 大笑  
=_=^ 得意  
=^_^= 脸红的人儿  
*^_^* 脸红  
=_= 晕  
+_+ 昏迷  
?_? 茫然,不明所以  
$_$ 贪心  
~_~ 生气  
T^T 生气  
>o< 愤怒 .\ /. 愤怒  
e_e 困,想睡觉  
-_-# 分特(分特=faint、晕,即很无奈、很受不了)  
-_-b 流汗  
-_-^ 流汗  
>_< 表示要发飚了,准备收拾人;或者极度郁闷  
-O- 打呵欠 (1)愉快的情况  
└(^o^)┘; 偶头好状壮ㄋㄟ```  
﹌○﹋ 喔嗨呦^ˇ^≡  
~^o^~ 大家安安!!  
=^_^= 温馨的微笑!!!  
Y(^_^)Y 举双手胜利  
\^o^/ 欢呼  
^o^y 胜利^o^y  
↖(^ω^)↗ 小猪为你打气!  
~^o^~ 加油呦!  
*^?^* 笑,打  
*^ο^* 哦~,呵呵傻笑  
*^◎^* 呵呵大笑(嘴唇好厚)  
*^÷^* 得意的笑(有上下唇的哟)  
~~~^_^~~~ 笑毙罗(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...)  
(-.-)=3 松ㄌ一口气~  
~~~///(^v^)\\\~~~ 微笑表示友善!!!~哈~哈~  
~@^_^@~ 可爱呦!  
\\*^o^*// 可爱ㄋㄟ~  
~*.*~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  
#^_^# 脸红了!!  
∩__∩y 耶~~^^ (装可爱?!)  
(*^@^*) 乖~(还含个奶嘴哦) X﹏X糟糕.. 完蛋的意思呀~~  
(° ο°)~@ 晕倒了..  
{{{(>_<)}}} 发抖  
╯﹏╰ 粉无奈~~  
\(╯-╰)/ 很没劲/无耐的意思  
(╯^╰〉 一脸苦瓜  
}_} 粉无奈..粉悲情  
-____-" 唉~~别提了.....  
._. 受到打击,表情呈现呆滞样~  
(*@^@*〉 悲,晕  
-(- 好伤心.  
//(ㄒoㄒ)// 流泪中...  
::>_<:: 哭  
〒_〒 鸣~~我在哭...  
%>_<% 我要哭了哦...  
╰_╯我发火了!! 生气的意思~~~眉毛都翘起来~~  
>_<# 粉生气~冒青筋  
@x@ 生气  
(ˋ^ˊ〉-# 生气  
(>﹏<) 不~  
(*+﹏+*)~ @ 受不了~  
x__x, 唉..... 别哭了!  

(2)讶异的  
  
>_<¦¦¦ 很尴尬~!!!  
^_^; 尴尬  
⊙﹏⊙‖∣° 真尴尬~~  
^_^¦¦¦ 好尴尬!  
^_^" 尴尬的笑.....  
→_→ 怀疑的眼神~~  
..@_@¦¦¦¦¦.. 头昏眼花  
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~怎麼酱?  
o_o .... 沉思(说穿了"呆滞状况")  
O__O" 呆滞的眼神~~~!!  
///^_^....... 造成"冷"...乾笑~  
?o?¦¦¦ 听无(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^^)  
( ^_^ )? 什麼意思??  
(+_+)? 不知道你在什麼  
(?ε?)? 哩公啥哇听无啦~  
o_O??? 发生啥事?  
@_@a 搔头,疑惑  
一 一+ 锐利的眼神~  
>"<¦¦¦¦ 伤脑筋的意思~ `(*>﹏<*)′ 好刺激..  
(*@ο@*) 哇~  
O_o 惊讶~~~  
(⊙o⊙) 目瞪口呆  
(°ο°)~ @ 晕倒,不省人事  
*@_@* 崇拜的眼神;眼睛为之一亮  
★~★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  

(3)表达爱意  
  
^◎- 爱你呦~~  
(*^?^*) 啵一个!  
(^_^)∠※ 送你一束花  
(*^〔^*〕 羞羞  
`(*^﹏^*)′ 超级羞羞  
`(*∩_∩*)′ 献上  

(4)爱困的  
  
~_~ 想睡觉了的意思!!  
(~ o ~)~zZ 我想睡啦~  
π_π? 打瞌睡  

(5)感动的  
  
=@~@=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+脸红的大学生.  
@(一-一) 秘密--------嘘```````  
(ˇ^ˇ〉 不以为然  
(^人^) 拜托啦^^~  
(^_^)/~~ 掰掰~  
*x*... ... 你逼我也没用,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!  
~w_w~ ... ... 嘘!别吵偶,让偶思考一下!  
(ˇ?ˇ) 嗯~,思考中  
..<{=...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,无趣.....  
(*>.<*)~ @ 酸~  
~`o`~ 了解  
ˋ_ˊ* 你不要命啦!!!  
-.- 装蒜 ~>_<~+ 好感人唷...  
Q_Q 流眼泪的样子!!  
(+﹏+) 流泪,感动  
`(+﹏+)′ 超级感动,眼泪不停  
^_^o ~~~ 感动感动~~~  

¦¦¦¦¦ 表情篇 ¦¦¦¦¦  

(?_??) ( *^_^* ) (..)  
什麼事啊? 笑(打招呼) 请问~  
(((^^)(^^))) ( T___T ) (≥◇≤)  
什麼什麼,告诉我吧! 怎麼会这样… 感动~  
……\ ( > < ) / ( ⊙ o ⊙ ) ( ¯ □ ¯ )  
哇~出现了 目瞪口呆 脑中一片空白  
( *>.<* ) ~@ f( ^_^ ) ( E___E )  
酸~~! 呵,这样啊 念昏了头  
( $ _ $ ) (b_d) ( 3__3 )  
见钱眼开! 戴了副眼镜 刚睡醒~  
(*^@^*) ( @^^@) o(?"?)o  
乖~还含个奶嘴哦 脸红了啦! (皱眉头)  
(?o?) (☆_☆) (*^〔^*)  
喔? 眼睛一亮 羞羞脸  
&( ^___^ )& (*^﹏^*) (.Q.)  
麻花辫女孩 超级羞羞~ (作鬼脸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